网站首页 > 陕西新闻> 文章内容

陕西定边两男子酒店要特殊服务被拒砸电脑骂人

※发布时间:2020-11-10 1:07:3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男人断掌手相图解凌晨两点,两男子在定边索菲利亚大酒店三楼洗浴中心收银台处迟迟不予离开,所为何事?原来,是向收银员田女士要特殊服务找“小姐”,听到田女士解释洗浴活动项目没有特殊服务,二人开来,还将收银台的一台电脑显示屏和一台充电宝摔在地上造成损坏。

  酒店工作人员报警后,男子朱某、余某被警方带走调查。警方查明,2020年10年23日02时许,在定边县明珠索菲利亚酒店三楼洗浴中心收银台处,朱某、佘某向收银员田女士要特殊服务找“小姐”,收银员田女士解释洗浴活动项目没有特殊服务,二人田*并将收银台的一台电脑显示屏和一台充电宝摔在地上造成损坏。酒店保安要求二人赔偿损坏物品被拒,后保安二人离开酒店,遭到和推搡。

  根据《中华人民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之,定边县决定给予朱某、佘某行政15日。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