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新闻> 文章内容

渭南新闻_陕西新闻_华商新闻

※发布时间:2020-11-27 17:46:2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玉米地里的大嫂4月2日8时43分 , 108国道勉县青羊驿段,一辆由河南开往成都方向的25吨液化气槽车发生侧翻。消防战士用水炮作掩护,成功将泄漏的液化气槽罐堵住。

  华山景区因外围拉客现象严重被国家旅游局。据悉,渭南市已在全市范围开展旅游景区综合整治,要求各旅游景区每周汇报一次整改情况。

  华县一15岁初中女生夜间去同村村民家上网,却遭对方持刀。警方调查发现,疑犯还曾侵害同村两名幼女并视频。

  近日,110指挥中心多次接到报警,报警人称:在西安开往的T44次列车上有一男一女,携带大量毒品并随身携带、刀具。

  “小作坊小餐饮和食品摊贩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设区的市城区中小学周边200米内拟禁食品摊贩经营。

  陕西省烟草专卖局就此予以说明:网帖反映杨斐有关情况后,国家烟草专卖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作出批示,要求核实情况,依纪处理。

  侯超鹏说,日前,物价局已就该公司的继续违法收费行为,再次下达了整改通知书,并将该行为作为加重行政处罚的依据。

  少女因厌学离家出走已三年时间,华县根据其给家人的祝福信息和电话,最终找到了孩子已两岁的少女。

  1991年8月,潼关县检察院在侦办一金矿贪污窝案时,师大妈的丈夫王师傅因涉嫌行贿被立案并调查。

  昨日,记者从韩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今年,韩城市将强力推进社会保障领域12项,从根本上提高和改善民生。

  近日,记者从白水县委宣传部了解到,白水县全力推进总投资100.5亿元、年度投资51.4亿元的60个县级重点建设项目,将努力打造县域经济发展新引擎。

  今年28岁的杜亮锋是渭南华县农村人,目前在巴登州做厨师。3月4日下午3点,华商报记者联系他时,由于时差关系,他刚睡醒。

  华商报讯得知华县瓜坡镇一村子常有野猪出现, 4人深夜电网想电野猪,熟料却电死了一名抓蝎子的村民。鉴于4被告人在案发后能主动投案,并积极赔偿

  日前,渭南市委、市发文批准辖内10个县(市、区) 《职能转变和机构方案》 ,今年要撤并县级机构70个,行政审批事项要减少三分之一

  失去儿子的李大朋又悲痛又,为此事寻找多部门,但一直未果。四处奔波的李大朋消瘦了不少,胡子最长时达十几厘米。

  在昨日的渭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上,大会选举郭勇格同志为渭南市常委会副主任,李永强同志为渭南市中级院长。

  昨日上午,渭南市纪委发布消息,渭南市高新区3名干部因利用职务之便,贪污群众拆迁补偿款,被和。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陕西省文物局获悉,近日渭南市对一国保单位范围内的违法建筑进行了强制拆除。

  新建各类保障房5.3万套,扶贫移民搬迁1.4万人,实现脱贫18万人,解决20万人安全饮水问题。

  2014年7月6日晚,煤炭局驻煤矿安监员康鹏飞、薛江平擅离职守,存在失职行为。给予杨建红处分。

  2月23日(大年初五),富平县宫里镇齐村吕家组一吕姓村民家,爷爷、奶奶和孙子、孙女4人骑着电动车去走亲戚,孰料途中不慎掉进四五米深的水渠里,爷爷

  他们有些是因为不会网络购票由亲戚朋友随意拿别人的身份证件预订购买车票,有些是因为身份证件丢失了,还有些是从“黄牛”手中购买车票。

  2017年10月1日起,我国三大运营商将全部取消手机国内长途和漫游费,这个看似利好的...

  190期:起名非浩即萱 是真雅还是真俗?

  

关键词:渭南新闻头条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