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旅游> 文章内容

十一就带全家自驾游陕西 陕西旅游四川旅交会现场吸粉

※发布时间:2018-10-17 7:34:5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陕西受邀作为主题省,来自陕西46家单位的144位代表带着优惠政策和旅游产品参加了展会。在陕西旅游推介会、主题省文化陕西专项推介会、2018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等活动中,推介了陕西丰富的旅游资源,并且现场吸引了大量来自四川的粉丝。

  本次四川旅交会陕西省旅游代表团阵容强大,包括陕旅集团、陕西省中旅、陕西海外、中旅西北公司等陕西十强旅行社负责人及业务代表,此外西安、铜川、渭南、延安、榆林、汉中、安康等7个市的旅游主管部门及涉旅事业单位参加,共有陕西展区以及特色旅游商品展区两部分。华商报记者在陕西展区看到,超过300平米的特装展造型别致,兵马俑、秦岭等元素彰显陕西特色,来自延安洛川的蹩鼓表演更是吸引不少市民驻足欣赏。美国ICN国际台主持人石任格当场请教并体验了洛川蹩鼓,称赞非常有趣。

  此外大幅度惠民措施也十分吸引人:咸阳昭陵博物馆门票买一送一;寺景区加《往事》套票6折;药王山玉华宫景区门票五折;韩城所有景区针对四川游客7.5折优惠等,游客均可在陕西旅游资讯网查询了解。

  在7日及8日的“文化陕西”旅游推介会上,除了有华清宫《长恨歌》演出团队带来的大唐舞蹈《霓裳羽衣舞》外,陕北洛川蹩鼓表演也让在座与会嘉宾耳目一新。陕西旅游形象大使朱茜茜按照丝绸之起点旅游走廊、秦岭人文生态旅游度假圈、黄河旅游带、红色旅游系列景区、体验陕西、的陕西、游览陕西•研学旅行、游览陕西•自驾旅行共八个篇章全方位介绍了陕西的旅游资源并给出游览攻略。9月8日在推介会现场,乐山工作人员姜维斌聊到:一直很想去陕西旅游,听完推介会准备十一带着全家人自驾去陕西,很期待这次旅行。优美的大唐歌舞和蹩鼓表演伴着生动的推介,给现场带来了一场文化陕西视听风暴。

  四川旅交会同期举办的2018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上,陕西省选送的旅游商品脱颖而出,获得了8项金作品,13项银作品和11项铜作品。此外,陕西旅游发展委员会获得最佳贡献,陕西省旅游协会旅游商品与装备分会获得突出贡献。其中包括太白酒、东裕茶叶套盒、任弼时的子女致蔡伦先生环保纸质家具系列、雁塔题茗盘具组、华清宫比翼情侣系列、来吃唐蜂蜜坚果果仁、耀瓷初心、冰峰汽水等8项获得金。

  华清宫工作人员孙方洁介绍,华清文创提供文化创意品牌设计、产品研发与落地、产品供应与运营等综合服务,比翼系列情侣银饰品产品已杨贵妃和唐明皇的爱情为寓,设计取自《长恨歌》“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的诗句,将古典与潮流结合,意在使年轻人接受中国传统美学文化。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